您现在的位置在:

首页 > 动态公告 > 正文
世界银行代表一行参观徐汇校史馆
发布日期:2020-10-28    撰稿:胡舒婷    摄影:梁月
字号:[]

2020年10月27日,世界银行中国局局长芮泽一行数人在医学院国际交流处处长许琳的陪同下,专程参观徐汇校史馆。校史博物馆方芳老师接待讲解。

方芳老师为来宾们介绍了百余年来交大的发展史,自南洋公学时期,就具有先进的办学理念,倡导中西合璧的办学精神,不仅选派学生出国深造,还聘请中外名师授课。来宾们对于二三十年代学生集体照、课余活动等历史记录饶有兴致。一百多年的办学历程中,数十万交大人足迹遍布全世界,优秀的校友在不同的领域,如经济、科技、医学、国防等,为中国的发展作出不可磨灭的功绩。来宾们更是对交大杰出人才的贡献表示赞许。

上海交通大学诞生于19世纪末期,始终与中国近现代的百年兴衰相伴而行。交大人勇于创新的精神,敢于面对一次次的机遇和挑战,将在未来谱写中国大学发展史新的篇章。

【浏览次数】:

沪交ICP备2010842

Copyright© 2018 上海交通大学档案文博管理中心

通讯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档案馆

官方微博

校史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