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在:

首页 > 动态公告 > 正文
邯郸科技职业学院党委书记一行参观闵行专题馆
发布日期:2020-10-27    撰稿:孙慧    摄影:张君仪
字号:[]

2020年10月27日上午,邯郸科技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杨万春一行人参观上海交通大学120周年校庆专题展示馆,档案文博管理中心副主任丁东锋陪同参观,学生讲解员孙慧负责接待。

undefined

讲解员向来馆嘉宾详细介绍了上海交通大学的重要发展历程、著名校友、国际化办学情况以及科研成果等。丁东锋特别介绍了新中国成立后院系调整和交大西迁的故事,讲述了交通大学为祖国高等教育事业的发展所做出的历史性贡献。

undefined

来宾们对抗战时期沪渝两地师生艰苦办学、涌现出近四十位院士的办学奇迹表示赞叹,护校运动中交大学子的实践能力和爱校精神也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120多年来,上海交通大学始终以国家富强和民族振兴为己任,培养了大批政界、文化界、科学界和实业界的精英,在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道路上,上海交大也不忘初心,继续砥砺前行。

【浏览次数】:

沪交ICP备2010842

Copyright© 2018 上海交通大学档案文博管理中心

通讯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档案馆

官方微博

校史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