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在:

首页 > 动态公告 > 正文
档案文博管理中心赴浙江大学艺术与考古博物馆调研
发布日期:2020-10-22    撰稿:凌惠    摄影:梁月
字号:[]

2020年10月19日,为学习高校博物馆在讲解宣教、展陈策划等方面的工作经验,档案文博管理中心副主任丁东锋率队赴浙江大学艺术与考古博物馆考察调研。



在浙江大学艺术与考古博物馆常务副馆长楼可程的陪同下,我校一行参观了“魏风堂堂:云冈石窟的百年记忆和再现”展厅、博物馆报告厅、教育活动区等,并与博物馆宣传教育部、研究展览部、发展联络部等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交流过程中,双方就高校博物馆育人功能的发挥、新馆开馆运行筹备、学生志愿者培训、宣教活动策划实施、展览策展及引进等问题展开了讨论,并分享了工作心得。

【浏览次数】:

沪交ICP备2010842

Copyright© 2018 上海交通大学档案文博管理中心

通讯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档案馆

官方微博

校史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