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在:

首页 > 动态公告 > 正文
平煤集团(河南)领导一行参观闵行专题馆
发布日期:2020-08-11    撰稿:胡舒婷、高亚男    摄影:胡舒婷、高亚男
字号:[]

2020年7月31日和8月11日,中国平煤神马集团领导一行数人在上海交大工会领导的陪同下,两次专程参观闵行120周年校庆专题展示馆,展馆讲解员胡舒婷、高亚男分别接待并讲解。

中国平煤神马集团是以能源化工为主的国有特大型企业集团,是我国品种最全的炼焦煤、动力煤生产基地和亚洲最大的尼龙化工产品生产基地。早在2010年,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就展开了与上海交通大学的长期合作,在人才、科研、基地、产业、资源等更多方面开展共建合作,相互借力、优势互补、强强联合,使高校的教学科研水平、传统企业高科技产业的核心竞争力不断提升,为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在参观过程中,来宾们了解到上海交通大学经历了三个历史时期,是我国近代高等教育发展的缩影,更是随着时代变迁,形成了具有交大特色的优良办学传统和深厚的文化底蕴;感叹交大的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和多元文化背景。120多年来,交大为国家培养输送人才30多万,向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征程中继续迈进。在科研方面的突出成就来宾们也展现出浓厚兴趣。

未来也将有一代又一代交大学子立足国内、走出国门,担负起作为一名交大人的历史责任。

最后,各位领导在序厅合影留念。

【浏览次数】:

沪交ICP备2010842

Copyright© 2018 上海交通大学档案文博管理中心

通讯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档案馆

官方微博

校史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