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在:

首页 > 动态公告 > 正文
中兴通讯执行董事、执行副总裁顾军营一行参观闵行专题馆
发布日期:2020-07-28    撰稿:胡舒婷    摄影:高亚男
字号:[]

2020年7月28日中兴通讯执行董事、执行副总裁顾军营一行7人参观闵行校区120周年校庆专题展示馆,展馆讲解员胡舒婷接待讲解。

纵观上海交通大学的峥嵘历程,几经坎坷,几度危难,正是一代代的掌校者,学识卓越的名师、学者,莘莘学子,铸就了百余年来交大的历史丰碑。来宾们对交大历史、校训由来颇为感兴趣,感叹交大一路走来的艰辛到如今大师云集,人才辈出,交大人始终如一的坚持真理,探索科学,更是赞叹交大雄厚的师资队伍建设,培养国际视野的人才,以及丰硕的科研成果。

交通大学聚天下之英才,用“四位一体”的育人理念,强调价值引领、知识探究、能力建设和人格培养,为祖国培养有社会担当,有能力的综合性人才。一代又一代交大学子不断探索世界科技前沿,为国家的建设和发展服务。

【浏览次数】:

沪交ICP备2010842

Copyright© 2018 上海交通大学档案文博管理中心

通讯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档案馆

官方微博

校史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