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在:

首页 > 动态公告 > 正文
吉林省教育厅厅长一行参观闵行专题馆
发布日期:2020-08-25    撰稿:胡舒婷    摄影:高亚男
字号:[]

2020年8月25日,吉林省教育厅厅长李晓杰一行数人在交大副教务长吴静怡的陪同下,专程参观上海交通大学120周年校庆专题展示馆,档案文博管理中心副主任丁东锋负责接待,讲解员胡舒婷讲解。

来宾们通过介绍了解到上海交大百余年来的发展历程,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和科研成果等。参观过程中,来宾们对于科技发展非常感兴趣,几经询问核潜艇、辽宁舰背后的故事,特别是对于世界冠军就读于交大的历程也饶有兴致。回顾历史,交大的前辈们创造了无数的辉煌,从艰难跋涉到奋力崛起,在一次次的机遇和挑战中不断拼搏。面向未来,交大学子对“饮水思源、爱国荣校”的理解凝结在血液里。

上海交大是世界一流大学,交大人敢于人先,与日俱进的精神,将不断激励一代代学子再攀高峰。

【浏览次数】:

沪交ICP备2010842

Copyright© 2018 上海交通大学档案文博管理中心

通讯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档案馆

官方微博

校史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