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在:

首页 > 动态公告 > 正文
上海交通大学校史博物馆启用二维码导游
发布日期:2020-06-29    撰稿:凌惠    摄影:凌惠
字号:[]

2020年6月29日,上海交通大学校史博物馆徐汇展厅首次启用二维码导游,观众只需要用手机扫描展品中的小方形二维码,就可以获取该展品的相关信息,并收听相应的中英文语音导览。观众回家之后,还可以通过网络继续体味。



疫情防控期间,交大校园不对校外人员开放,位于徐汇校区老图书馆的校史博物馆暂时仅接受本校师生及医护人员的实名预约参观,人工讲解服务也相应停止了。二维码导游的启用,将为师生观众参观提供更多方便,也为特殊时期不能进入校园参观的社会观众提供线上导览服务。


上海交通大学校史博物馆线上导览入口:

https://museum.sjtu.edu.cn/wscl/yydl.htm

 


【浏览次数】:

沪交ICP备2010842

Copyright© 2018 上海交通大学档案文博管理中心

通讯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档案馆

官方微博

校史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