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在:

首页 > 动态公告 > 正文
中国海洋大学党委书记一行参观闵行专题馆
发布日期:2020-07-14    撰稿:胡舒婷    摄影:张燕迪
字号:[]

2020年7月14日,中国海洋大学党委书记田辉一行25人参观闵行120周年校庆专题展示馆,讲解员胡舒婷接待并讲解。

undefined

讲解员向来访嘉宾介绍了上海交通大学124年以来的发展历程,创新创业教育和科研成果。在参观过程中,来访嘉宾们对交大的海洋工程展现出浓厚的兴趣,并感叹其在船海工程、土木和建筑等相关领域关键性技术所研究出的成果。与此同时,对近几年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在交大教育方面做出的贡献钦佩不已。

undefined

120多年来,上海交通大学始终以博大的胸怀,开放的姿态面对世界。未来也将在教育、经济、科研和国防科技等方面不断做出贡献。

【浏览次数】:

沪交ICP备2010842

Copyright© 2018 上海交通大学档案文博管理中心

通讯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档案馆

官方微博

校史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