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在:

首页 > 动态公告 > 正文
中船第九设计研究院一行参观校史博物馆
发布日期:2020-06-12    撰稿:胡焕芝    摄影:胡焕芝
字号:[]

6月12日,中船第九设计研究院一行6人参观校史博物馆,校史博物馆方芳老师进行讲解接待。

方老师详细向来宾详细介绍了上海交通大学的发展历史,生动阐释了学校一直以来秉承的办学理念。正如交通大学老校长唐文治强调“须知吾人欲成学问,当为第一等学问;欲成事业,当为第一等事业;欲成人才,当为第一等人才。而欲成第一等学问、事业、人才,必先砥砺第一等品行”,学校非常重视人才培养,尤其是第一等人才的培养,已形成了“起点高、基础厚、要求严、重实践”的办学传统,为国家和社会培养了30多万的人才。当来宾看到在科技、政治、文化等领域展现出的众多杰出交大校友时,他们赞叹不已。

教育兴则国家兴,教育强则国家强。具有124年办学历史的上海交通大学因图强而生,因改革而兴,因人才而盛,未来也将继续为人才培养、社会进步不断做出更大贡献。

【浏览次数】:

沪交ICP备2010842

Copyright© 2018 上海交通大学档案文博管理中心

通讯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档案馆

官方微博

校史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