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在:

首页 > 动态公告 > 正文
致公党上海市委贵州省委一行参观闵行专题馆
发布日期:2020-06-11    撰稿:邵昊舒    摄影:张燕迪
字号:[]


2020年6月10日,致公党上海市委贵州省委一行20余人参观闵行120周年校庆专题展示馆,学生讲解员邵昊舒接待并讲解,我校党委统战部领导陪同参观。

学生讲解员邵昊舒向来访的领导嘉宾一行介绍了124年以来上海交通大学的历史发展、卓越人才规划以及有关科研成果。来访嘉宾来自贵州致公党省委,在参观过程中对于我校的现代农业种植与相关农业试点基地体现出了浓厚的兴趣,肯定了我校在农业与科技领域等方面做出的创新探索,并深切希望今后上海交通大学与贵州在农业科学领域能够有更多的人才交流与技术合作,推动双方共同发展。

参观结束后,来访嘉宾与讲解员亲切合影留念并预祝交大取得更大进步。


【浏览次数】:

沪交ICP备2010842

Copyright© 2018 上海交通大学档案文博管理中心

通讯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档案馆

官方微博

校史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