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在:

首页 > 动态公告 > 正文
马来西亚学生及家长一行参观120周年校庆专题馆
发布日期:2019-12-17    撰稿:江添琪    摄影:关一鸣
字号:[]

2019年12月17日,来自马来西亚的学生及家长约20人在材料学院老师的陪同下,参观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120周年校庆专题展示馆,由英文讲解员江添琪接待并讲解。

讲解员江添琪向到访嘉宾介绍了上海交通大学的在123年中不断发展的历程、知名校友、办学特色以及学校近年来所取得的各项科研成就。在讲解过程中,来自马来西亚的学生们对朱英富捐赠的“辽宁号”模型、张荻教授及其团队研发的棘爪模型展现出了极大的兴趣并提出了希望展馆可以多增设实体模型的建议。

参观结束后,马来西亚学生与家长一行与讲解员合影留恋,并握手表达感谢。

【浏览次数】:

沪交ICP备2010842

Copyright© 2018 上海交通大学档案文博管理中心

通讯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档案馆

官方微博

校史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