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在:

首页 > 动态公告 > 正文
安泰经济管理学院EMBA研究生新生参观校史博物馆
发布日期:2019-09-11    撰稿:魏玮庆    摄影:
字号:[]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一年一度的入学季,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迎来了安泰经管学院、凯原法学院等各院2019级新生。97日上午,安泰经管学院EMBA2019级研究生一行50人参观校史博物馆,EMBA中心副主任周道力老师陪同,学生讲解员魏玮庆接待并讲解。



安泰MBA班的同学在这艳阳天里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开学第一课,新同学们深入了解了学校的发展历史以及人才培养模式,尤其在改革开放前后波澜壮阔的历史潮流中交大人敢为人先的身姿前驻足,感佩于交大在祖国中开枝散叶,交大人为祖国开疆扩土,从一百二十年来的风雨兼程和新世纪的蓬勃发展体会到归属感和自豪感,同时对自己与学校的发展寄予殷切期盼。



百廿交大,肇基南洋,自建校起,学校始终坚持为推动国家与社会的进步输送各界人才,今后也将秉承自强储才的办学宗旨,承担起教化育人的责任使命。


【浏览次数】:

沪交ICP备2010842

Copyright© 2018 上海交通大学档案文博管理中心

通讯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档案馆

官方微博

校史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