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在:

首页 > 动态公告 > 正文
闵行康田上海公司高层管理人员参观闵行专题馆
发布日期:2019-09-11    撰稿:黄劢    摄影:周永丰
字号:[]

9月11日下午,交大产研院高立志老师陪同闵行康田上海公司高层管理人员一行约33人参观了120周年校庆专题展示馆,学生讲解员黄劢接待讲解。

undefined

整个参观将近一小时,讲解员向各位来宾详细介绍了交大123来的发展历程。从南洋公学诞生,到向工科大学转变,123年一路改革发展,虽历经风雨,却又不断求新求变,直至发展成如今医科强势,工理科并举,文商科争锋的综合性大学,来宾们也是不断感慨,看到一些历史性的展品也是忍不住拍照留念。

undefined

当聆听到交大的杰出校友和前沿成就时,来访的嘉宾们都赞叹交大发展的成果真的是遍地开花,随行的产研院老师也不时做出补充说明,让来宾们完整地认识了许多前沿突破性成果的意义。

最后,此次来访来宾们在序厅与讲解员一起合影留念。

undefined

【浏览次数】:

沪交ICP备2010842

Copyright© 2018 上海交通大学档案文博管理中心

通讯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档案馆

官方微博

校史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