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在:

首页 > 动态公告 > 正文
航空工业第一飞机设计研究院书记一行参观闵行专题馆
发布日期:2019-09-11    撰稿:徐佳佳    摄影:宗皓翔
字号:[]

2019年9月11日上午,航空工业第一飞机设计研究院王剑书记一行,在学校就业中心副主任卫善青老师的陪同下前来参观闵行专题馆,学生讲解员徐佳佳接待并讲解。

undefined

在序厅和第一展厅,讲解员徐佳佳向来宾介绍了交大的发展脉络和学校的基本情况,在讲到交大率先组成访美教授代表团、在全国高校中率先进行劳动人事制动改革以及院系调整的过程中,王剑书记表达了国家对教育发展的重要作用,赞叹了交大人锐意进取的、敢为人先的精神,并与讲解员进行了交流互动。在介绍钱学森学长时,王书记表达了对交大当时治学严谨、人才辈出的赞叹。

undefined

在第二展厅,领导们对交大的国际化办学特区尤为感兴趣,讲解员重点介绍了我校巴黎高科学院的发展情况以及培养模式。在第三展厅“创新·科学研究”中,交大众多的科研成就,不管是航空航天系列,还是智能制造产业、文科建设,都给领导一行留下深刻印象。在尾厅,看到校友会遍及世界各地,来宾再一次感叹交大人才辈出,并祝福上海交通大学在下一个百年中,再创辉煌,为我国培养出更多的杰出人才。

undefined

参观结束后,参观者一行与讲解员合影留恋并表示此次收获颇丰。


【浏览次数】:

沪交ICP备2010842

Copyright© 2018 上海交通大学档案文博管理中心

通讯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档案馆

官方微博

校史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