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在:

首页 > 动态公告 > 正文
长沙市科技局局长一行参观闵行专题馆
发布日期:2019-07-22    撰稿:刘家璇    摄影:曹建真
字号:[]


2019年7月22日下午,长沙市科技局局长一行参观闵行校区120周年校庆专题展示馆,讲解员刘家璇接待并讲解。

undefined

参观开始,在专题展示馆的序厅,讲解员按照时间顺序为来宾介绍了交大从建校至今经历的重要历史时刻,重点介绍了创始人、历任校长和党委书记,并且对交大的各个校区、其中的标志性建筑、校区历史展开讲解,来宾对交大源远流长的历史表示赞叹。

undefined

在接下来的参观中,来宾重点听取了关于交大科研成果和实验室建设情况的讲解,并对其中的生物医学、绿色能源、电子信息技术板块进行了进一步的详细了解。来宾还翻阅了交大近年来一系列出版书刊,对交大的文科建设成果和发展情况表示肯定。

undefined

参观结束后,来访嘉宾对交大近年来发展情况表示赞扬和肯定,并对讲解员表示感谢。


【浏览次数】:

沪交ICP备2010842

Copyright© 2018 上海交通大学档案文博管理中心

通讯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档案馆

官方微博

校史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