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在:

首页 > 动态公告 > 正文
上海市公安局文保局一行参观交通大学校史博物馆
发布日期:2019-07-23    撰稿:黄倩文    摄影:
字号:[]

2019年7月17日下午,上海市公安局文保局一行参观交通大学校史博物馆,校史博物馆学生志愿讲解员黄倩文接待并进行讲解。



讲解员热情接待了到访来宾,向来访嘉宾详细介绍了交通大学123年的发展历史。1896年盛宣怀先生创办南洋公学,到1921年叶恭绰组建交通大学,再到1959年上海、西安两地分别独立建制,详细介绍了交通大学所经历的栉风沐雨和迭经变革的发展过程。当讲到交通大学为国家培养的众多人才以及科研贡献。来宾们纷纷发出赞叹,也高度评价了中国高等教育事业为推动国家和社会进步所作出的重要作用。在参观期间与讲解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



参观结束后,到访的来宾和讲解员一起合影留念。

【浏览次数】:

沪交ICP备2010842

Copyright© 2018 上海交通大学档案文博管理中心

通讯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档案馆

官方微博

校史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