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在:

首页 > 动态公告 > 正文
交大附属实验小学三年级学生及家长一行参观闵行专题馆
发布日期:2019-05-19    撰稿:刘新艳    摄影:张燕迪
字号:[]

5月19日上午9点,120周年校庆专题展示馆刚一开馆,便迎来了一群活泼可爱的小学生和几位同行的家长,他们来自交大附属实验小学三年级,共20人。学生讲解员刘新艳负责接待并讲解。

在强调了几项参观秩序以后,讲解员便开始了讲解。在参观过程中,孩子们显然对交大有过一些了解,他们知道南洋公学的创始人,知道几位校长的姓名,在欣赏交大的校园掠影时,更是争先恐后地报出了每张图片对应的交大建筑。

之后,为了更好地与孩子们互动,讲解员采用了提问式的讲解方式。从交大的发展历程,到交大的杰出校友、校园文化以及重要的科学研究成果,孩子们全程参与,认真聆听,并且踊跃提问。至参观结束,仍有几位小朋友在向讲解员确认几个问题的答案。

最后,大家在序厅合影留念。有家长称:“今天的参观真是学到了不少。”

【浏览次数】:

沪交ICP备2010842

Copyright© 2018 上海交通大学档案文博管理中心

通讯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档案馆

官方微博

校史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