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在:

首页 > 动态公告 > 正文
农生学院院庆来宾一行参观闵行专题馆
发布日期:2019-05-18    撰稿:周永丰    摄影:荆泽宇
字号:[]

2019年5月18日,农业与生物学院院庆来宾一行20人参观上海交通大学120周年校庆专题展示馆,由学生讲解员周永丰负责接待和讲解。

讲解员周永丰以一个个人物小故事向来宾展开讲解,串起了交通大学的历史发展脉络,来宾感叹于交大的历史之悠久,人才之兴盛。考虑到参观来宾的身份,讲解员详细讲解了生态中国板块的内容。王世平教授的葡萄培育成果及刘成良教授团队的土壤作物信息采集与肥水精良实施相关研究成果引起了来宾的共鸣。来宾表示,在院庆当天来到120周年专题展示馆参观,能够帮助他们更深入地了解学院以及学校的发展状况,并衷心祝愿上海交通大学在未来的发展中勇攀高峰、再创辉煌。

在参观结束后,来宾与讲解员合影,并致以感谢。

【浏览次数】:

沪交ICP备2010842

Copyright© 2018 上海交通大学档案文博管理中心

通讯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档案馆

官方微博

校史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