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在:

首页 > 动态公告 > 正文
江浙沪中小学生及家长近700人参观闵行专题馆
发布日期:2019-05-12    撰稿:赵庭辉    摄影:赵庭辉、邵昊舒、龚恒
字号:[]

2019年5月12日,景汇研学下学生和家长共700人于上午参观交大闵行120周年校庆专题展示馆,由讲解员邵昊舒、龚恒以及赵庭辉等多位讲解员负责接待。

由于参观人数过多,同时考虑到参观者的年龄层次,当天采取小团队分批次讲解的接待模式。讲解过程中,小朋友们秩序井然,努力配合讲解员的引导和提示,积极回答讲解员提出的问题,与讲解员们建成了较为亲密的关系,甚至有小朋友被我们讲解员自信洋溢的讲解深深吸引,在临别时还特意前来与讲解员单独告别。

undefined

小朋友们的注意力主要集中在展厅的交大校友和科学技术两个部分。尤其是对钱学森学长的水利学试卷尤感兴趣,驻足良久,不愿离开。借此,讲解员们也使得小朋友们对交大严谨的教学态度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也对他们未来人生道路上的种种选择产生了潜移默化的影响。

undefined

通过本次讲解,使得小朋友们对交大的校史有了更加广泛的了解,对交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希望此时在展馆中讲解员的讲解能对他们未来人生的发展起到些许作用。

参观末尾,小朋友们与讲解员一同进行合影,参观到此圆满结束。

undefined

(部分参观小朋友与讲解员合影)

【浏览次数】:

沪交ICP备2010842

Copyright© 2018 上海交通大学档案文博管理中心

通讯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档案馆

官方微博

校史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