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在:

首页 > 动态公告 > 正文
长沙市委副秘书长谭慧慧一行参观徐汇区校史博物馆
发布日期:2019-05-13    撰稿:胡焕芝    摄影:胡焕芝
字号:[]

57日,长沙市委副秘书长谭慧慧一行4人参观徐汇区校史博物馆,档案馆副馆长丁东锋接待并进行讲解。

丁馆长向来宾详细而生动介绍了上海交通大学建校123年来跌经变革的发展历程。上海交大因图强而生、因改革而兴、因人才而盛。自1896年以来,学校一直秉承着培养第一等的人才的办学目标,为国家和社会发展砥砺前行。在当前改革发展的新时代,交大也是勇于担当,奋勇争先,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方面也在不断取得突破。来宾称赞交大敢于承担时代使命的责任意识和魄力,也期待交大未来能发展越来越好,为国家和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来宾在老图书馆门前进行合影留念。

 

【浏览次数】:

沪交ICP备2010842

Copyright© 2018 上海交通大学档案文博管理中心

通讯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档案馆

官方微博

校史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