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在:

首页 > 动态公告 > 正文
交大幼儿园亲子团参观闵行专题馆
发布日期:2019-05-10    撰稿:朱玥    摄影:刘新艳
字号:[]

 

2019年5月10日,交大幼儿园25对亲子家庭来到上海交通大学闵行120周年校庆专题馆进行参观,由讲解员朱玥负责讲解与接待。

undefined

初次来到上海交通大学闵行区120周年校庆专题馆的小朋友们十分兴奋,大家对馆内展出的交大校史故事充满了好奇,对展出的各个模型充满了探求的欲望。在讲解员生动的解说下,小朋友们建立起对于交大的初印象,大家记住了学校的建校年份,熟悉了交大历史上的知名校友,了解了交大取得的科研成就。

最后,小朋友与家长在馆内饶有兴致地进行了合影,大家表示此次参观之旅收获很多。

undefinedundefined

 

【浏览次数】:

沪交ICP备2010842

Copyright© 2018 上海交通大学档案文博管理中心

通讯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档案馆

官方微博

校史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