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在:

首页 > 动态公告 > 正文
上海市延安初级中学师生一行参观闵行专题馆
发布日期:2019-05-10    撰稿:刘新艳    摄影:戴维
字号:[]

5月10日上午9:30,上海市延安初级中学六年级师生一行100人来到120周年校庆专题展示馆,学生讲解员刘新艳、戴维接待并讲解。

undefined

此次参观因人数众多,前后分两批进行参观接待。刚上初中的孩子们,活泼好问,进入专题展示馆后,便紧紧围绕在讲解员周围,一边认真地倾听每块展板背后的故事,一边也不忘向讲解员进行提问。周恩来总理的亲笔信、江泽民学长的回校访问、钱学森学长的水力学试卷、“药神”王振义院士的科研成果等,经过讲解员的详细介绍,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undefined

一次参观,同样也是一次学习。希望孩子们的明天,如最后集体合影中的笑脸,明媚灿烂。

undefined

 

【浏览次数】:

沪交ICP备2010842

Copyright© 2018 上海交通大学档案文博管理中心

通讯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档案馆

官方微博

校史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