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在:

首页 > 动态公告 > 正文
南方科技大学校领导一行参观闵行专题馆
发布日期:2020-07-17    撰稿:胡舒婷    摄影:高亚男
字号:[]

2020年7月17日,南方科技大学校领导一行10余人来交大闵行校区进行交流,在档案文博管理中心党总支书记张丹丹的陪同下,专程参观闵行120周年校庆专题展示馆。讲解员胡舒婷负责接待讲解。

校领导一行通过专题馆图文并茂的展板、视频和模型,了解了上海交大在教育、人文、经济、政治、科研等领域的杰出贡献。来宾们在参观过程中,屡次驻足,特别是行进到生态板块,知晓上海交大在生态环境方面投入的精力和花费的财力、物力所作出的贡献时表示钦赞。作为一所集“综合性、研究型、国际化”为一体的高等学府,上海交通大学以深厚的学术积淀以及雄厚的技术实力在各个领域勇攀高峰,向着世界一流大学的方向不断迈进。

一路走来交大有过艰难的时刻,但是交大人不畏艰险,奋勇直前的精神使之成为国之栋梁,肩负起国家使命。

【浏览次数】:

沪交ICP备2010842

Copyright© 2018 上海交通大学档案文博管理中心

通讯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档案馆

官方微博

校史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