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在:

首页 > 动态公告 > 正文
南京农业大学党委书记一行参观闵行专题馆
发布日期:2020-07-17    撰稿:高亚男    摄影:胡舒婷
字号:[]

2020年7月17日,南京农业大学党委书记一行7人参观闵行校区120周年校庆专题展示馆,讲解员高亚男接待讲解。

上海交大是一所办学历史悠久并具有光荣革命传统的高等学府。通过展出的图片、模型等,各位来宾对交大成立的几个国际化办学特区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且也希望南京农业大学可以在国际化办学方面取得更好的发展。在科研领域,来宾们对“天鲸号”挖泥船、“海洋石油981”钻井平台等都有一定的了解,过程中时时交流并给予肯定。

经过120多年的发展,交大不仅在教育领域走在前列,更是为国家和社会培养了各领域人才30余万。“饮水思源,爱国荣校”的精神已融入交大人的血脉中,在一代代交大人中传承发扬。

【浏览次数】:

沪交ICP备2010842

Copyright© 2018 上海交通大学档案文博管理中心

通讯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档案馆

官方微博

校史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