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在:

首页 > 动态公告 > 正文
中央第三指导组组长诸葛彩华一行参观徐汇校史馆
发布日期:2020-01-09    撰稿:张君仪    摄影:孔芮
字号:[]

2019年1月6日上午,中央第三指导组组长诸葛彩华一行赴徐汇校史馆参观,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副书记顾锋,档案馆馆长张凯,档案馆党总支书记张丹丹,档案馆副馆长丁东锋陪同参观。

诸葛彩华一行细细聆听了百廿交大发展过程中的重要历史事件,在参观过程中,顾锋副书记着重讲述了在改革开放以后,交大人敢为人先,率先组团访美、率先接受海外捐赠、率先进行管理体制改革等一系列举措,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再次腾飞。张丹丹书记详细介绍了唐文治老校长的重国学教育理念,丁东锋副馆长特别介绍了二三十年代交大发展黄金时期学校总体的学科布局初具规模的情况。

来宾也对交大人锐意进取的精神表示称赞。

【浏览次数】:

沪交ICP备2010842

Copyright© 2018 上海交通大学档案文博管理中心

通讯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档案馆

官方微博

校史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