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在:

首页 > 动态公告 > 正文
智利天主教大学校长桑切斯夫妇一行参观闵行专题馆
发布日期:2019-09-06    撰稿:龚恒    摄影:邵昊舒
字号:[]

2019年9月6日下午,智利天主教大学校长桑切斯夫妇一行5人参观专题馆,学生讲解员龚恒接待并讲解。

智利天主教大学成立于1888年,是根据圣地亚哥大主教马里亚诺·卡萨诺瓦同年6月21日的教谕而成立的。经过一个多世纪的发展壮大,现已是一所包含人文科学、社会科学、自然科学、技术科学、经济管理科学和保健科学在内的综合大学。


undefined


参观过程中,桑切斯校长对我校的科技发展和工业设计非常感兴趣,多次询问关于核潜艇、辽宁舰相关设计以及背后的故事,他对我校杰出校友为中国的科技和国防做出的杰出贡献表示钦佩,祝福我校早日建成世界一流大学,为世界输送更多优秀的人才。


undefined


参观结束后,桑切斯夫妇一行与讲解员合影留恋并表达感谢。

【浏览次数】:

沪交ICP备2010842

Copyright© 2018 上海交通大学档案文博管理中心

通讯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档案馆

官方微博

校史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