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在:

首页 > 动态公告 > 正文
交大2019级研究生会骨干培训班参观闵行专题馆
发布日期:2019-09-06    撰稿:纪文慧    摄影:
字号:[]

秋季学期伊始,交大校园迎来了新同学、新面孔,来自2019级研究生会骨干培训班的同学们于9月6号上午对闵行120专题馆进行了参观。学生讲解员纪文慧负责接待并讲解。

闵行120校庆专题展示馆是新同学们认识和了解交大的第一站,讲解员从序厅开始向同学们进行讲解介绍,在介绍了交大的创始人、历任校长和党委书记后,同学们来到第一展厅,浏览了交大在123年历史长河中的发展历程。随后,在介绍从交大走出的杰出校友时,同学们对“两弹一星”元勋、中国航天之父——钱学森当年就读于交大时的水力学试卷表现了浓厚的兴趣,并对交大严谨的治学态度表示赞叹和敬佩。

参观结束,同学们分享了对未来在交大学习生活的期待并和讲解员合影留念。

【浏览次数】:

沪交ICP备2010842

Copyright© 2018 上海交通大学档案文博管理中心

通讯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档案馆

官方微博

校史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