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在:

首页 > 动态公告 > 正文
合肥市庐阳中科大校友企业家联合会会长一行参观闵行专题馆
发布日期:2019-06-19    撰稿:岳明远    摄影:张燕迪
字号:[]

6月19日下午,合肥市庐阳中科大校友企业家联合会会长张立野、合肥中安庐阳创业投资基金投资总监陈玉红一行在上海交大先进产业技术研究院副院长陶宏志、交大海外教育学院财经分院干部培训中心常务副院长金岚等人的陪同下参观专题展示馆,学生讲解员岳明远接待并讲解。


undefined


来宾首先参观了位于新行政楼的闵行校区沙盘,对闵行校区的规划有了大概的了解。随后,来宾们移步专题展示馆,了解百廿交大的历程。来宾们对交大双一流学科建设和发展的情况由衷地称赞,对交大一百二十年来培养出的众多治国英才、科技精英、产业翘楚和文化名流表示十分敬佩。在第三展厅,来宾们对交大的各类国家名片,各类学术成果十分感兴趣,表示希望致力于交大研究成果产业化的发展。


undefined

【浏览次数】:

沪交ICP备2010842

Copyright© 2018 上海交通大学档案文博管理中心

通讯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档案馆

官方微博

校史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