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在:

首页 > 动态公告 > 正文
四川省高级干部培训班成员参观闵行专题馆
发布日期:2019-06-18    撰稿:纪文慧    摄影:任祎清
字号:[]

6月18日下午,四川省高级干部培训班成员,在科研院老师的陪同下,到访闵行专题馆,学生讲解员纪文慧和徐佳佳进行接待并讲解。


undefined


讲解由序厅展开,讲解员依次为嘉宾们介绍了交大的发展历史、人才培养以及创新研究等方面的情况。在介绍从交大走出的优秀校友们时,嘉宾们表示出了极大的热情,并在讲解员的帮助下在展馆中的老照片上找到校友们年轻时的留影。

当讲解员介绍交大在海洋工程领域的“造岛英雄”天鲸号时,一些嘉宾对此很感兴趣,并靠近观看玻璃展柜中其姊妹号“天麒号”模型的设计细节。


undefined


虽然今天是上海入梅的第一天,但嘉宾们参观的热情依旧不减,结束参观后嘉宾们对两位讲解员的接待与介绍表示肯定与感谢。

【浏览次数】:

沪交ICP备2010842

Copyright© 2018 上海交通大学档案文博管理中心

通讯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档案馆

官方微博

校史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