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在:

首页 > 动态公告 > 正文
华谊集团技术研究院党总支书记一行参观闵行专题馆
发布日期:2019-05-24    撰稿:刘新艳    摄影:张燕迪
字号:[]

5月24日上午11:20,上海华谊集团技术研究院党总支书记杨蓓兰女士一行20人,在我校分析测试中心党总支书记彭大银的带领下,来到120周年校庆专题展示馆参观。讲解员刘新艳负责接待并讲解。

杨蓓兰女士是我校1992届应用化学系的校友,在参观过程中,她对交大的历任领导人、知名校友,以及新校区的建设等表示了极大的关注,也分享了自己在交大求学时的一些经历。与此同时,彭大银老师在陪同过程中,也为大家补充了许多有趣的校史故事。

20分钟后,参观结束,杨学姐也在留言簿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参天之树,必有其根;怀山之水,必有其源。”交大的发展一直都离不开历届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的支持,我们的大门也永远向各位敞开。



【浏览次数】:

沪交ICP备2010842

Copyright© 2018 上海交通大学档案文博管理中心

通讯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档案馆

官方微博

校史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