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在:

首页 > 动态公告 > 正文
安徽肥西实验中学师生一行参观闵行专题馆
发布日期:2019-04-30    撰稿:纪文慧    摄影:张燕迪
字号:[]


428号到30号,闵行专题馆迎来了来自安徽肥西实验中学的1600余名高一学生,学生讲解员纪文慧、徐佳佳、戴维、汤薇薇、刘佳璇、周永丰、曹建真、拉胜等多位讲解员进行了接待讲解。

讲解员围绕交大的发展历史、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情况展开了介绍,同学们参观秩序井然,对交大在人才培养方面的情况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

undefined

学生讲解员纪文慧正在介绍抗战时期的交大岁月

undefined

学生讲解员徐佳佳介绍第三展厅undefined

学生讲解员戴维在讲解

三天的参观行程,我们的志愿者讲解员们热情洋溢的讲解打动了对方学校。在行程即将结束的时候,肥西中学的校长对我们展馆周到的接待服务表示感谢,同时也表示,这次参观学习,让同学们切身感受到了百廿交大的辉煌历史,希望他们在未来高考的道路上,能够带着对交大的向往与憧憬,全力以赴!参观最后,同学们和讲解员一起在序厅合影留念。


【浏览次数】:

沪交ICP备2010842

Copyright© 2018 上海交通大学档案文博管理中心

通讯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档案馆

官方微博

校史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