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在:

首页 > 动态公告 > 正文
上海交通大学闵行第二附属中学参观徐汇校史博物馆
发布日期:2019-04-29    撰稿:于安    摄影:张燕迪
字号:[]

2019426日,交大二附中共180名学生来到徐汇区校史博物馆参观学生志愿讲解员于安进行接待。

于安从交通大学的前身“南洋公学”开始讲起,向学生们娓娓道来交大百余年的发展历史。学生们对交大的历史表现着十分浓厚的兴趣,他们认真地听着讲解,品读着展陈信息,不时在展柜前驻足仔细观看,热情讨论着展出的展品。

尤其是当学生们在校友墙上看到自己熟悉的名人,在看到交大校友在不同领域中的科研成果时,学生们都激动不已,并纷纷留下自己的感言。相信,此次参观会给学生们以深刻的感悟与体会,也期待学生们能秉承着新时代青少年的优秀品格,勇往直前,为未来祖国建设的聚能增彩。



【浏览次数】:

沪交ICP备2010842

Copyright© 2018 上海交通大学档案文博管理中心

通讯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档案馆

官方微博

校史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