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在:

首页 > 动态公告 > 正文
西昌市政府一行25人参观闵行专题馆
发布日期:2019-04-21    撰稿:赵庭辉    摄影:刘新艳
字号:[]

    2019年4月21午10:00,西昌市政府一行25人来到上海交通大学120周年专题展示馆参观,学生讲解员赵庭辉负责接待讲解。

讲解员沿着交大历史、办学成果、科研成就的脉络想来访宾客娓娓道来在讲到我校校友风采时,来宾纷纷感慨交大底蕴之深厚,校友之成就。在参观过交大的诸多科研成果后,来访领导不由得发出“万事只有人才是最重要的,做事万万离不开人才”的慨叹

undefined

 

诸位来宾通过此次参观讲解,更加深刻地了解了交大历史,体味了交大厚重的历史氛围,对交大这所高校有了新的鲜活的认识,同时也向同行以及讲解员深化并分享了自己的人才观念,使得不仅参观者,包括讲解员均获益匪浅。

文稿:赵庭辉

摄影:刘新艳

 

【浏览次数】:

沪交ICP备2010842

Copyright© 2018 上海交通大学档案文博管理中心

通讯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档案馆

官方微博

校史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