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在:

首页 > 动态公告 > 正文
法国蒙塔日森林中学一行参观闵行专题馆
发布日期:2019-04-22    撰稿:邵昊舒    摄影:纪文慧
字号:[]

2019年4月22日法国蒙塔日森林中学一行参观120周年校庆专题展示馆,学生讲解员刘佳蕙、邵昊舒接待并讲解。


13DEA


1F254


学生讲解员向来访的各位老师介绍了123年以来上海交通大学的发展历程。来访嘉宾来自于法国蒙塔日森林中学,在参观的过程中蒙塔日森林中学的师生们对于上海交通的历史表示出由衷的赞叹,尤其高度评价了目前上海交通大学和法国高校之间的国际交流活动,希望看到越来越多的交大学生有机会了解到法国的社会与文化,共同推动中法高等教育领域的共同发展。


undefined

参观结束后,来访嘉宾与讲解员亲切合影留念并预祝交大取得更大进步。


【浏览次数】:

沪交ICP备2010842

Copyright© 2018 上海交通大学档案文博管理中心

通讯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档案馆

官方微博

校史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