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在:

首页 > 动态公告 > 正文
成都市金城区区委常委一行参观闵行专题馆
发布日期:2019-04-16    撰稿:孙伟奇    摄影:汤薇薇
字号:[]

2019415日,成都市金城区区委常委一行5人参观闵行120周年校庆专题展示馆。学生讲解员孙伟奇负责了本次的接待和讲解工作。

undefined

来宾在讲解员带领下,从交大的历史沿革,到学校教育教学方面的发展,再到近代学校的科学研究成果进行了系统的了解。在参观过程中,来宾对学校的辉煌历史与各种成就频频表达赞许,尤其对于学校用心搜集各届毕业生信息录入系统供校友查找的做法非常认可。期间,陪同参观的老师对于学校现阶段发展过程中的成就作了详细的扩展,更加立体的展示了学校近年来的辉煌成就,讲解员也从中获取到新的知识,受益匪浅。

讲解:孙伟奇

摄影:汤薇薇

 

【浏览次数】:

沪交ICP备2010842

Copyright© 2018 上海交通大学档案文博管理中心

通讯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档案馆

官方微博

校史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