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在:

首页 > 动态公告 > 正文
重庆大学图书馆、档案馆、校史办同仁来访
发布日期:2019-04-12    撰稿:凌惠    摄影:凌惠
字号:[]

4月11日上午,重庆大学图书馆馆长杨新涯、档案馆副馆长喻玲、校史办主任王琰等一行四人来访档案馆(党史校史研究室),调研校史博物馆建设经验以及校史研究情况。档案馆党总支书记张丹丹、档案馆副馆长丁东锋、党史校史研究室副主任欧七斤、副调研员兼校史博物馆馆长凌惠等接待了来宾。



丁东锋对重庆大学同仁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上海交通大学档案馆(党史校史研究室)的发展概况,以及文博工作的基本情况,从组织建制、运营管理、参观接待、宣传教育等方面重点介绍了校史博物馆工作情况及思考。

欧七斤介绍了上海交通大学新校史博物馆的筹建情况,交流了新馆建设中大纲组的相关工作及思考体会,并介绍了校史研究规划、工作机制、队伍建设、研究成果等。

杨新涯介绍了重庆大学图书馆、档案馆、校史办三家单位合力筹建新校史馆的基本情况。两校同仁还就新馆建设的前期资料搜集整理、校史博物馆的运营管理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座谈会后,重庆大学校史同仁参观上海交通大学校史博物馆。

【浏览次数】:

沪交ICP备2010842

Copyright© 2018 上海交通大学档案文博管理中心

通讯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档案馆

官方微博

校史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