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在:

首页 > 动态公告 > 正文
山东大学党委常委、宣传部长桑晓旻一行参观我校校史博物馆
发布日期:2019-04-12    撰稿:于安    摄影:胡焕芝、于安
字号:[]

411日,山东大学党委常委、宣传部长桑晓旻一行参观我校徐汇区校史博物馆,档案馆副馆长丁东锋进行讲解,校党委宣传部有关负责同志陪同接待。

  丁馆长从上海交大的前身南洋公学讲起,为来访者悉心介绍南洋公学创办的初衷、发展、意义,讲述了唐文治老校长在学校办学方向转变方面做出的重要努力。在讲到五所交通大学的渊源时,来访者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双方就此展开热烈的互动与讨论。

通过本次参观,来访者对交大厚重的历史与精神文化有了更深的了解,对交大为国家和社会培养的大批人才深表赞叹。最后,桑部长表示期待双方以后进一步加强互动、交流,为推动学校的发展、乃至高等教育事业的进步做出更好的成绩。


【浏览次数】:

沪交ICP备2010842

Copyright© 2018 上海交通大学档案文博管理中心

通讯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档案馆

官方微博

校史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