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在:

首页 > 展览 > 展览回顾 > 上海交大创新历程档案图片展 > 正文
创新的印记—上海交大创新历程档案图片展

 

 

上海交通大学是我国历史最悠久、享誉海内外的高等学府之一。并且,她形成了重视档案与校史工作的优良传统,积累了卷帙浩繁的档案资料。为了纪念第八届“国际档案日”,我们特举办《档案:创新的印记——上海交通大学创新历程档案图片展》。
展览以交大在中国近现代史上具有开创意义的重大历史事件、重大科技成果、重大改革创新为主线,以时间为序,分为人才培育、科学研究、国际合作三个篇章,展出珍贵照片、历史档案70余件。翔实地记录了1896年建校以来交大所发生的巨大变化,生动地展示了交大敢为人先、开拓进取的创新历程以及为中国近现代高等教育、科学研究及上海和国家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重要贡献。

 

沪交ICP备2010842

Copyright© 2018 上海交通大学档案文博管理中心

通讯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档案馆

官方微博

校史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