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在:

首页 > 动态公告 > 正文
校文博志愿服务队与校书画篆刻协会举行交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9-29    撰稿:刘阳    摄影:王莉贤
字号:[]


2023年9月28日晚,校文博志愿服务队与校书画篆刻协会在文博楼503开展队伍建设交流座谈,并就《心画·张森作品观摩展》的前期宣教策划工作展开讨论。

首先,校文博志愿服务队对书协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文博志愿服务队的队伍建设和宣教活动等基本情况,书协也对其社团架构、大型活动等情况展开介绍,双方队伍对彼此形成基本了解。

接着,文博志愿服务队队长刘阳介绍了《心画·张森作品观摩展》的基本情况以及联合宣教的合作点。双方针对导览、文创制作、小型书画篆刻体验活动、系列宣教微视频等方面展开讨论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书协将依托于社团积累的书画专业知识,以书画技艺为切入点助力宣教活动开展,并将把“书画课堂”等活动带入博物馆。文博志愿服务队将立足于自身在讲解、校史内容等方面积累的优势,从内容角度进行深入挖掘。双方将形成优势互补,携手完成宣教。

不同于以往交流多数停留在互相了解的层面,本次座谈以张森展合作宣教为导向,是队社间深度合作的一次有力探索。校文博志愿服务队与校书协也将在今后进一步深入探索合作,共同传承交大文脉。






【浏览次数】:

沪交ICP备2010842

Copyright© 2018 上海交通大学档案文博管理中心

通讯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档案馆

官方微博

校史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