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在:

首页 > 动态公告 > 正文
南通市委副书记一行参观徐汇校史馆
发布日期:2021-03-05    撰稿:胡舒婷    摄影:胡舒婷
字号:[]

2021年3月4日下午,南通市委副书记沈雷一行在校党委副书记顾锋、党政办副主任沈丽丹陪同下,参观上海交通大学校史博物馆,档案文博管理中心副主任丁东锋陪同接待。

将近一个小时的参观,沈书记一行了解了交大百廿年来拥有的厚重文化和优良办学传统,自南洋公学始,由此拉开了交通大学百年校史的序幕,在艰难的办学道路上,披荆斩棘,锐意进取。来宾们更是赞誉交大120多年来为祖国培养输送30余万的学子,在社会众多领域都有交大人的身影,为国家社会做出了重大贡献。

巍巍交大,底蕴深厚,交大人始终以国家强盛,民族复兴为己任,敢于人先,与日俱进,把“选择交大就是选择了责任”铭刻于心,向世界一流大学迈进前行。

【浏览次数】:

沪交ICP备2010842

Copyright© 2018 上海交通大学档案文博管理中心

通讯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档案馆

官方微博

校史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