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在:

首页 > 动态公告 > 正文
中央文明办专项调研组一行参观闵行专题馆
发布日期:2020-10-16    撰稿:徐芊芊    摄影:徐芊芊
字号:[]

2020年10月16日上午,中央文明办专项调研组一行人参观上海交通大学120周年校庆专题展示馆,宣传部部长胡昊、档案文博管理中心副主任丁东锋陪同参观,讲解员胡舒婷负责接待。

讲解员向来馆嘉宾详细介绍了上海交通大学发展过程中重要的历史事件。丁东锋副馆长特别介绍了二三十年代交大发展黄金时期学校总体情况以及全面抗战爆发后,交通大学辗转来来到九龙坡建立分校为国家提供人才的历史事件。

当讲到1947年护校运动时,来宾们纷纷对交大学子坚韧不屈的精神表示赞叹。

回顾交大120多年的历史,交大的学子始终敢为人先,锐意进取,勇攀时代的高峰。上海交通大学更是培养出了一批又一批的社会精英人才,为祖国的建设与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浏览次数】:

沪交ICP备2010842

Copyright© 2018 上海交通大学档案文博管理中心

通讯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档案馆

官方微博

校史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