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在:

首页 > 动态公告 > 正文
上海交大党委书记杨振斌参观调研校史博物馆
发布日期:2020-03-26    撰稿:凌惠    摄影:武新民
字号:[]

3月24日上午,上海交通大学党委书记杨振斌在徐汇校区调研,参观了徐汇校区校史博物馆。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安胜及学校党政办、钱学森图书馆、档案文博管理中心、校友会、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参观。

 

 

在校史博物馆展厅,杨振斌听取了学校历史、发展、校友等情况的详细介绍。校史博物馆是展示学校校史、校情的窗口,交通大学创始人盛宣怀家族的家谱、交大校庆日的来历、获得2019年国家科学技术特等奖的“挖泥船”模型、上个世纪60年代的巨幅毕业生合影等珍贵资料,是上海交通大学发展历程的实录,也是中国近代高等教育发展的缩影。校史博物馆所在的老图书馆,是120年前南洋公学主体建筑之一,也是交大第一座捐赠建筑。在参观过程中,杨振斌不时与档案文博中心班子成员进行交流,了解有关校史、档案、文博工作情况。

【浏览次数】:

沪交ICP备2010842

Copyright© 2018 上海交通大学档案文博管理中心

通讯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档案馆

官方微博

校史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