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在:

首页 > 动态公告 > 正文
武警上海总队政委黄德华少将一行参观闵行专题馆
发布日期:2019-09-09    撰稿:龚恒    摄影:舒天楚
字号:[]

2019年9月3日上午,武警上海总队政委黄德华少将一行7人参观专题馆,交大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伟明,军训团政委侯士兵陪同参观,学生讲解员龚恒接待并讲解。

当天上午,上海交通大学2018级学生军训成果汇报暨总结大会在闵行校区霍英东体育馆举行,黄德华少将出席总结大会。在今年军训中,武警上海总队部队全体承训官兵精湛的军事技能、出色的组织能力、优良的军事作风,给我校师生留下了深刻印象,大会上姜斯宪书记向黄德华少将赠送锦旗表达感谢。


undefined


参观过程中,黄德华少将对我校的发展历史以及人才培养模式非常感兴趣,他在“杰出校友”板块驻足良久,对交通大学一百二十多年来为我国培养的大批政治、科技、金融精英的奉献精神表示敬佩,对我校的“欲成一等学问、事业、人才,必先砥砺一等品行”的办学目标表示赞同,并祝福上海交通大学在下一个百年中,再创辉煌,为我国培养出更多的杰出人才。


undefined


参观结束后,黄德华少将一行与讲解员合影留恋并表达感谢。

【浏览次数】:

沪交ICP备2010842

Copyright© 2018 上海交通大学档案文博管理中心

通讯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档案馆

官方微博

校史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