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在:

首页 > 动态公告 > 正文
云南洱源一中、二中教师参观闵行专题馆
发布日期:2019-06-14    撰稿:周永丰    摄影:苏颖乔
字号:[]

2019年6月14日,阳光明媚,云南洱源县一中、二中教师一行65人参观交大120周年校庆专题展示馆,学生讲解员周永丰负责接待和讲解。

云南洱源县是交通大学的定点扶贫县。近年来,上海交大全力为洱海保护提供科技服务和技术支撑,以实际行动开展定点扶贫洱源县、特色产业相关产学研合作等具体工作,洱源县也率先完成“脱贫出列”工作。就在2019年4月26日至28日,交大党委书记姜斯宪,党委常委、常委副校长、中国科学院院士丁奎岭一行赴云南推进省校合作、定点扶贫洱源县等工作。

考虑到正值高考结束不久,参观来宾又是中学教师,为了响应学校的招生宣传工作,讲解员重点介绍了第二板块“人才培养”。参观来宾对我校的师资结构、双一流建设、本科生培养、海外游学、国际化办学等成果表现出浓厚的兴趣,纷纷驻足观望。

参观结束后,来宾们对交通大学的悠久历史及卓越办学成果表达了赞美与祝福。其中几位来宾还表达了对交大长期以来援建洱源县的感谢之情。

来宾怀着喜悦之情在展示馆序厅留下合影。

undefined

【浏览次数】:

沪交ICP备2010842

Copyright© 2018 上海交通大学档案文博管理中心

通讯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档案馆

官方微博

校史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