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在:

首页 > 动态公告 > 正文
中国商飞上海研究院调研团参观闵行专题馆
发布日期:2019-06-12    撰稿:刘佳蕙    摄影:邵昊舒
字号:[]

2019年6月12日,中国商飞上海研究院领导调研团一行参观专题馆,学生讲解员刘佳蕙接待并讲解。

中国商飞上海飞机设计研究院是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的设计研发中心,是中国商飞公司重点打造的三大中心之一,承担着中国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ARJ21飞机和大型客机C919的设计、试验、预研及关键技术攻关等历史使命。

参观嘉宾们对交大的历史颇为感兴趣,其中有一位是我校2012级校友,也在参观的过程中讲述了自己的校园趣事。同时,嘉宾们对我校在航空事业中的校企合作较为熟悉,在了解到我校专利数量逐年递增且在2017年达到1100余件时,嘉宾们纷纷表示钦佩。

最后,嘉宾一行对讲解员的接待表示感谢并合影留念。


undefined

【浏览次数】:

沪交ICP备2010842

Copyright© 2018 上海交通大学档案文博管理中心

通讯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档案馆

官方微博

校史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