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在:

首页 > 动态公告 > 正文
中国农业大学副校长一行参观闵行专题馆
发布日期:2019-06-12    撰稿:邵昊舒    摄影:刘佳蕙
字号:[]

2019年6月12日,中国农业大学副校长龚元石一行,在校党政办副主任沈丽丹的陪同下,前来参观闵行专题馆,学生讲解元邵昊舒接待并讲解。



学生讲解员邵昊舒向来访的领导一行介绍了123年以来上海交通大学的发展历程。来访嘉宾龚元石目前担任中国农业大学副校长,在参观过程中龚校长充分肯定了我校在生态农业方面取得的卓越成绩,并指出在现代化农业以及生态农业等领域上海交通大学与中国农业大学之间合作潜力巨大,并深切希望今后双方能够有更多的人才交流与技术合作,推动双方共同发展。


undefined


参观结束后,来访嘉宾与讲解员亲切合影留念,并预祝交大取得更大进步。


【浏览次数】:

沪交ICP备2010842

Copyright© 2018 上海交通大学档案文博管理中心

通讯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档案馆

官方微博

校史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