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在:

首页 > 动态公告 > 正文
张家界市教育局一行来馆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19-05-15    撰稿:胡焕芝    摄影:胡焕芝
字号:[]

514日,张家界市教育局党工委委员、副局长姚国军一行6人来我馆就研学旅行方面的问题进行考察调研。档案馆副馆长丁东锋,副处级调研员兼校史博物馆馆长凌惠、校史博物馆胡焕芝接待了来访嘉宾。


在座谈会上,双方就2016年教育部下发的《关于推进中小学生研学旅行的通知》进行讨论,实行中小学生研学旅行是推动中小学育人模式的转变及课程改革的重要推手。但是随着这一活动迅猛式发展,给学校和高校博物馆发展都带来不小的挑战,特别是研学旅行育人活动的实施效果也亟待评估和检验。为此双方就学校如何更好开展研学活动,以及高校是否应该以及如何参与到研学活动中展开广泛讨论。最终,双方期待在大家共同努力下,能为广大中小学生研学活动提供更为丰富的体验和实际的效果。


座谈会前,来访者一行还参观了校史博物馆。


【浏览次数】:

沪交ICP备2010842

Copyright© 2018 上海交通大学档案文博管理中心

通讯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档案馆

官方微博

校史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