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在:

首页 > 动态公告 > 正文
国家电网福建省公司领导一行参观闵行专题馆
发布日期:2019-05-09    撰稿:邵昊舒    摄影:张燕迪
字号:[]

2019年5月9日国家电网福建省公司领导一行参观120周年校庆专题展示馆,学生讲解员邵昊舒接待并讲解。

学生讲解员邵昊舒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向来访的领导一行介绍了123年以来上海交通大学的发展历程。来访嘉宾来自于国家电网福建省公司,在参观的过程中领导嘉宾充分肯定了上海交通大学目前在智能电网以及可再生能源发电领域取得的成果,尤其强调了目前上海交通大学拥有“智能电网国家协同创新中心”,这将有力推进我校在电气工程专业的研究进展,并希望今后国家电网福建省公司能够和我校开展更多的产-学-研合作,推动双方在有关领域的共同发展。

undefined

参观结束后,来访嘉宾与讲解员亲切合影留念并预祝交大取得更大进步。

【浏览次数】:

沪交ICP备2010842

Copyright© 2018 上海交通大学档案文博管理中心

通讯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档案馆

官方微博

校史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