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在:

首页 > 动态公告 > 正文
英国诺丁汉大学科研副院长一行参观闵行专题馆
发布日期:2019-04-29    撰稿:朱琛琳    摄影:刘佳蕙
字号:[]

2019年4月29日上午11点30分,英国诺丁汉大学科研副院长一行22人由我校生命学院负责老师带队来到闵行校区120周年校庆专题展示馆进行参观,志愿讲解员朱琛琳做接待与讲解。

在听取讲解员详细的讲解后,老师们表示:上海交通大学历史悠久,敢为人先,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和先进的国际化办学理念,是一所极具吸引力的一流大学。

undefined

自办学以来,上海交通大学就以国际化办学为初衷和始终追求的目标,近年来,我校已于近180多所国际知名高等教育机构、高校建立了合作交流关系,并始终坚持“多层次、多区域、全方位”的国家化办学原则,在国际化人才培养中取得了快速发展,成立了多个具有模范代表作用的国际化办学特区。

同时,随着我校校史讲解队服务面貌与影响力的不断提升,交大校史馆也逐渐成为展示交大形象的重要平台,越来越多的国际学者、其他高校领导与青年人才来馆参观,了解交大历史。

 

【浏览次数】:

沪交ICP备2010842

Copyright© 2018 上海交通大学档案文博管理中心

通讯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档案馆

官方微博

校史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