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在:

首页 > 动态公告 > 正文
化工学院组织参与全国青年论坛的青年教师参观闵行专题馆
发布日期:2019-04-28    撰稿:邹鹏宇    摄影:孙伟奇、陈逸飞
字号:[]

2019428日,上海交通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组织参与全国青年论坛的青年教师来到120周年校庆专题展示馆进行参观学习,志愿讲解员邹鹏宇做接待与讲解。

在听取讲解员详细的讲解后,老师们表示:上海交通大学底蕴深厚,为祖国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近些年来更是在科学技术研究的各个领域取得令人骄傲的成果,是一所极具吸引力的一流大学。

undefined

近些年来,我校化学化工学院成长迅速,科研实力不断提升,人才队伍不断壮大,例如张永明教授团队研发的全氟离子膜打破了国际垄断并获国家技术发明奖二等奖,马紫峰教授团队在磷酸铁锂电池储能系统关键技术及产业化方面取得突破进展等,一项项科研成果成为吸引国内国际青年人才的重要名片。


同时,随着我校校史讲解队服务能力与影响力的不断提升,交大校史馆也逐渐成为展示交大形象的重要平台,越来越多的国际学者、其他高校领导与青年人才来馆参观,了解交大历史。


【浏览次数】:

沪交ICP备2010842

Copyright© 2018 上海交通大学档案文博管理中心

通讯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档案馆

官方微博

校史博物馆